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中喜获佳绩!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获奖名单的通知》(桂教思政〔2020〕22号),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我校共有2项调研报告获奖,其中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韦柳、教师教育学院李新富的《乡村振兴视域下地方高校小教全科生社会责任感调查报告——以河池学院为例》获二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韦柳的《河池红色文化资源融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状况的调研报告——以广西高校为例》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优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全区49所高校报来的152篇调研报告,共评选出一等奖8篇、二等奖35篇,三等奖50篇。我校收到通知后,认真组织教师参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既有理论创新意义又有实践运用价值的优秀调研报告。

我校将会以此为契机,引导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总结工作经验,推动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