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兰炬林

 

个人事迹:

兰钜林,男,瑶族,中共预备党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4班学生。大一至大二连续担任班级体育委员,热爱运动,积极参加学科知识竞赛、院运会及校运会。曾荣获2019-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荣获2019年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男子800米、1500米第一名,第十八届运动会男子800米第一名、1500米第二名,2019级“展我青春,爱我国防”新生军事技能竞赛三等奖,2019年新生“牢记使命,歌唱祖国”歌咏比赛二等奖,2019级“新生杯”乒乓球比赛季军。

座右铭:今日不肯埋头,明日何以抬头

励志感言:

人生需要成长,唯有经历才能坚强;挫折是成长的佐料,没它不想;生活犹如骑单车,唯有前进才能保持平衡;今日之失,未必不为后日之得;山谷的最低点正是山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