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曾倩

个人事迹:

曾倩,女,汉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1班学生。担任班级团支书、院才艺团成员、社团联合会文体部部长。兴趣爱好广泛,喜欢主持、唱歌、弹吉他。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竞赛、文体活动。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池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河池学院首届文学创作大赛小说组二等奖、社团联合会先进个人、河池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朗诵比赛一等奖、河池学院策划书大赛三等奖、元旦晚会优秀表演者、河池学院疫情演讲比赛一等奖。

励志感言:

无问西东,自成芳华。坚持是人生通往成功不可或缺的因素,就好比登山,当你满足于在山脚下的平稳,也许你只能看到“树木丛生,百草丰茂”的景象;当你背起行囊向上攀登时,也许你就能看到“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的壮丽景观;当你铆足干劲冲向山顶时,你体会到的便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迈之情。所以在该拼搏的年龄努力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