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潘宗浪

个人事迹:

潘宗浪,男,壮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闻学本科班学生。现任19级新闻班体育委员。在2019年新生“牢记使命,歌唱祖国”歌咏比赛中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荣获二等奖;在2019年河池学院第一届“WO行WORD秀”海报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2019年河池学院2019级“新生杯”乒乓球比赛中代表文学与传媒学院男队荣获季军;在2019年河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班级团体奖第一名、男子三级跳远预决赛第一名、男子4*100米决赛第二名;获得2020年河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辞旧迎新,绽放梦想”元旦晚会优秀实习干事称号。

励志感言:

从前初识这世间,万般流连,看着天边似在眼前,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走它一遍,我曾难自拔于世界之大,也沉溺于其中梦话,不得真假,不做挣扎,不惧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