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2020年二等奖助学金获得者 黄利河

IMG_20210314_160451
个人事迹:

黄利河,女,壮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1班学生。曾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绿原子”环境保护协会学习部部长、班级宿管委员等职务。我兴趣爱好广泛,喜欢阅读,热爱生活,曾多次获得院学生会的“先进个人”、“绿原子”协会环保征文比赛“优秀奖”、社团工作“优秀社团干部”等。另外我热爱于志愿服务,曾参加“青年志愿彩虹桥”等活动。我始终相信“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通过不断的努力,我们定会成功抵达“千里”。

励志感言: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始终相信脚永远比路长,不怕远方的遥远,只怕我们没有敢跨出第一步的双足去抵达;人生亦是如此,不怕目标的高远,只怕没有追逐的勇气、热情与执着……只要我们心中保持着热爱,勇敢地跨出第一步,并一往无前地前行下去,就会发现——其实很多所谓的远方,并不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