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2020年二等奖助学金获得者 黄金

个人事迹:

黄金汉,女,壮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3班学生。曾任学习委员、团支书等职务,性格开朗,爱好广泛。我始终相信:人活着不一定要鲜艳,但一定要有自己的颜色。因此我积极参加各种学科、文体活动。曾荣获第十六届院运会“最温馨后勤服务奖”,多次获得“院青协工作优秀奖”,2018-2019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得“反邪教网络知识竞赛三等奖”、“2020年‘疫’路同心漫画大赛优胜奖”、“2019年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结业证书”、“2020年青年志愿者彩虹桥行动寒、暑假服务证书”,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和“先进个人”。

励志感言:

所有的努力,不是为了让别人觉得你了不起,而是为了能让自己打心里看得起自己,人生的奔跑,不在于瞬间的爆发,取决于途中的坚持,你纵有千百个理由放弃,也要找一个理由坚持,能激励你,温暖你,感动你的,不是励志语录心灵鸡汤,而是身边比你优秀的人比你还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