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2020年二等奖助学金获得者 何微


个人事迹:

何微,女,瑶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秘书本科班学生。曾是易班摄影部成员。曾参加两次红歌比赛,荣获一等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进入大学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地要求自己。作为一个学生,我把学习当作自己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在期末考试中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我进步,促使着我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

励志感言: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笑。人生应该有所追求,但暂时得不到并不会阻碍日常生活的幸福,因此,拥有一颗平常心,是人生必不可少的润滑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