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2020年二等奖助学金获得者 吴柳玲


个人事迹:

吴柳玲,女,苗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闻学本科班学生。学习方面积极参与各类知识竞赛、文体活动,曾荣获“WO行WORD秀”竞赛三等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国家助学”主题征文三等奖、河池学院新媒体协会“一缕阳光”摄影大赛三等奖以及参与朋辈活动获得优秀学员的鼓励。生活方面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现在是排球协会宣传部部长,此外我凭借新闻学专业特长,成为了心理活动中心的实习摄影师。放假期间曾参与小区志愿者活动,为小区的居民提供志愿服务,深入体会社会状况。

励志感言:

很喜欢的一句话:“总不能还没有努力就向生活妥协吧”。在我看来,生活是个可怕的东西,表面看似无害,但它总能把一个人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同生活战斗的我们也不差,即使生活再怎么不易,我们也总能克服种种困难,将生活过得有滋有味,有时候放手一搏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那么优秀,不畏惧困难地勇往向前,在这广阔的大地上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