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2020年自治区政府奖学金获得者 罗伊

933D727C8BF1207C03B42FEA295F139A
个人事迹:

罗伊,女,汉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9级新闻学本科班学生。连续两年担任19新闻班班长,在融媒体电视台工作,曾多次参与学校大型活动、会议的拍摄写稿工作,并且积极参加校外专业相关的比赛或活动,曾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入围奖,河池学院“wo行wo的秀”比赛一等奖,担任中国大学生第十届DV艺术节大众评审,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连续参加两次文学与传媒学院元旦晚会活动;学习上保持积极进取,虚心请教,综测成绩班级第二,荣获自治区政府奖学金,大学英语四级也顺利过关,目前也是积极分子中的一员,积极参加党员和青马班培训。

励志感言:

“这些年我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情,千万不要自己感动自己。大部分人看似努力,不过是愚蠢导致的。什么熬夜看书到天亮,连续几天只睡几小时,多久没放假了,如果这些东西也值得夸耀,那么富士康流水线上任何一个人都比你努力多了。人难免天生有自怜的情绪,唯有时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价值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