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先进典型】2019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 祁春丽


个人事迹:

祁春丽,女,汉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本科)3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团支书、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组织部干事等职务。乐观开朗,向上进取,积极参加各项比赛和实践活动,曾获“第二届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大赛”三等奖和“温暖瞬间”摄影比赛校级二等奖等奖项,曾获河池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称号。并一直将“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励志感言:

不要畏惧逆境的阻碍,不要害怕困难的羁绊。“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披荆斩棘,迎难而上,终能在浩瀚无垠的大海扬帆到岸。“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坚持不懈我们才能看到“病树前头万木春”的勃勃生机;“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乐观进取我们才能欣赏“一览众山小”的恢宏景象。人生字典没有停滞不前,青春路上方能光芒万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