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子风采  > 正文

《河池日报》:河池学院文传学院学生获广西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

河池日报:http://hcrb.hcwang.cn/html/2017-07/18/content_161386.htm

本报讯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比赛结果通过公示后揭晓。河池学院文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张艳玲喜获高中语文学科一等奖,徐利锦荣获初中语文学科三等奖。

广西全区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2009年开办,今年已是第七届。此次比赛共有80所学校447名选手报名参赛,每位选手都需参加“教学设计”“说课”“模拟上课和板书”等环节的比赛,涵盖了学前、小学、初中、高中和中职等各学段、学科,共评出一等奖49名,二等奖142名,三等奖173名。

据了解,升本以来,河池学院文传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与时俱进优化课程体系,注重强化师范生教学技能培养,不断改善师范生培养模式,教育实践力度很大,取得了良好效果。2012年至2016年,该专业先后派出11名学生参加广西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并多次获奖。2016年11月,该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试点认证。 (贺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