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建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4月24日上午,我院于格致楼负102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由团委书记于晓平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全体团干及学生会骨干参加。
    会上,于晓平老师强调,学习党史意义重大。党史学习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当代大学生应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指导精神,才能更好坚定信仰,与先辈一样,将自身命运与国家紧密结合在一起,为社会、人民、国家做贡献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于晓平老师还强调我院各班团干应做好党史宣传工作,积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进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认识,接下来将继续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从自身做起,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