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建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成功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学习动员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3月28日上午在格致楼开展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才艺团、记者团以及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传学院团委书记于晓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团中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的内容,他表示不断增强责任感、信念感是身为共青团员必需的前提和保障,要求广大共青团员要把以学习党史为中心的四史学习作为今后学习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团委、学生会,各团支部、社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