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召开“五四杯”系列赛动员大会

       3月31日中午,文传学院你在格致楼负101教室召开了“五四杯”系列球赛动员大会。团委书记于晓平,团委、学生会成员,全体运动员、教练和各班体委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团委书记于晓平老师肯定了我院历年来的体育精神风貌,他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比赛规则,理性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精神。

随后,院学生会副主席梁翠翠就比赛准备期间出现的问题作出补充,希望运动员能坚定信心,重视每一次的赛前训练机会,希望运动员和后勤人员能团结协作,共同促进“五四杯”和谐有序地开展。运动员代表朱万军发言,他承诺一定会在本次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继续发扬文传学院优良的体育道德风尚。

本次动员会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比赛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的部署,调动运动员们的积极性,明确了比赛目标,为本届“五四杯”系列球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