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召开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321日上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格致楼负101教室召开主题为“总结经验,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工作总结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院团委书记于晓平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南楼丹霞文学社、堆云文学社、空谷文学社、白云诗社、秘书协会、龙水话剧社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首先奏唱唱共青团团歌,随后各部门以及社团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工作总结,总结本部门及社团在上学期工作,指出优点与不足,随后黄萍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在上学期的工作,同时希望我们作为青年、作为学生干部应有责任,有目标,起带头作用,平衡好学习与工作,能做出更好的成绩。

最后于晓平书记发言,他表示:“团委、学生会应该与各社团结合,相互了解相互合作,同心协力共同建设文传学院,为学院师生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长远的目光对待问题,提前梳理工作,未雨绸缪。

同时,他要求广大学生干部及社团负责人要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时刻铭记学生干部身份,牢固树理想,提高意识形态敏感度,在广大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意识形态阵地,同时

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反思和总结,为新学期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力争在本学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