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建  > 正文

文传学院成功举办“喜迎元旦、畅享青春”2021年元旦晚会

  “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为丰富文传学院大学生的课余校园生活,12月6日晚,文传学院2021年“喜迎元旦,畅享青春”元旦晚会在东区艺术楼表演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邀请了学工部部长、学工处处长田光灿,院党委书记牙运豪,院党委副书记韦柳,院团委书记于晓平及文学院辅导员、专任老师到场观看,同时河池学院团委、学生会,河池学院社团联合会,河池学院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们也观看了本次晚会。

   两段青春洋溢的舞蹈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随后,激情的舞蹈、动人的歌曲、精彩的小品、婉转的朗诵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精心编排的14个节目,互动环节与抽奖环节,多姿多彩,引人入胜,营造了热烈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引得观众欢呼不断,掌声不停。最后,晚会在全体演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元旦晚会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大学生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更有利于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创造浓厚的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