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召开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1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格致楼负101顺利举行。

    会议开始前全体代表起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随后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由于晓平老师上台致开幕词,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慧作第十七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大会经过无记名方式投票、差额选举方法选举出文学与传媒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全体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案)》。接下来入会代表听取了大会的提案内容和整体情况,最后由常任代表选举产生了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主席团成员黄萍致闭幕词。

    本次大会在全体代表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召开,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展现了我院学生会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有力地推进了民主建设,培养了学生参政议政意识,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勇于担当,在新时代伟大新征程中书写青春华章,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