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建  > 正文

【主题教育】文学与传媒学院各团支部开展“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及文传学院团委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文传学院团委于10月下旬开始,组织在校的22个团支部,陆续开展“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学习活动的开展,在文传学院青年团员中反响热烈,形成了学习共产党人优秀事迹,做合格团员的浓厚氛围。

文传学院团委向来重视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通过本次“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专题学习,进一步让广大青年团员跟紧党的步伐,在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同时,不忘入团“初心”,不忘历史“使命”,把激扬青春汇入祖国发展的时代洪流,把个人青春梦编织入中国梦之中!

2019级汉语言文学3班

2019级秘书学班

2018级新闻学班

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