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团建  > 正文

【主题教育】文传学院2019级秘书学团支部开展“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

    11月5日晚,2019级秘书学班团支部在致楼205教室开展以“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由团支书简单介绍了学习的背景和黄文秀的生平,随后全体团员一起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做出重要讲话》、《新时代青春之歌(黄文秀先进事迹)》等相关视频,黄文秀同志始终心系广大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随后,团员们积极发表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和启发,并分享自己熟知的优秀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现场氛围热烈。最后,2019级秘书学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让,加深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