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  > 正文

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6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102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张小珊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韦东柳主持,支部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入党介绍人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张小珊等12名预备党员的预备期时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及组织纪律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

经大会讨论,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张小珊等1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新党员同志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将会更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积极向优秀党员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优秀党员,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通讯员:彭晶晶/文 吴婷/图)

 

D75E77C8678F392F7A096558315E0935

 

IMG_20210616_18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