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  > 正文

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6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102教室召开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韦东柳、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谢婉莹以及韦东莲等16名正式学生党员担任答辩评委并考核。支部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韦东柳进行主持,会议要求流程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进行。大会有两项议程:一是答辩环节,二是现场评议。

会上,由张小珊等12名预备党员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纪律等方面,向党组织进行汇报。答辩小组根据党的理论知识、时政热点、以及党员自身实际等方面张小珊等12名预备党员进行提问。并给予12名预备党员相对应的评价。

通过此次转正答辩大会,张小珊等12名党员同志对党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加强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通讯员:彭晶晶/ 吴婷/图) 

 

AC2FF7612B2AF5F565CC9FF86EF6D4D6

 

 

 

CA9DEACABBD2792A8710234A2512499B

 

A1F5231248BE3CFCCAF0CF6184BC02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