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  > 正文

文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

 

6月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102教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接收预备党员答辩大会。此次答辩会由学生支部书记韦东柳主持,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韦东柳、支部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谢婉莹以及16名正式学生党员担任答辩评委并考核。支部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会议进行了两项议程:一是答辩环节,二是现场评议,最后进行投票。会上,赵红艳等21名发展对象分别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向党组织做汇报。答辩小组根据党的理论知识、时政热点、以及自身实际等方面进行了提问,给予21名发展对象综合评议。

本次答辩大会,是党组织对申请入党的发展对象进行的一次综合检验。赵红艳等21名发展对象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再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继续向优秀党员看齐。(通讯员:莫金梅/文  谢丽妮/图) 

2152079D44F2949F830849465903588F

 

IMG_20210611_16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