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61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格致楼102教室召开党员教育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韦东柳主持会议,支部在校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在毕业生档案转接教育会上,韦东柳对毕业生强调档案的组织关系的转接手续。她指出,已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工作单位党组织。工作单位没有党组织的,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工作单位主管部门的党组织或工作单位所在地社区党组织或者村党组织。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党员,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父母所在单位党组织或本人、父母居住地的社区或村党组织。也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托管。她强调,组织关系介绍信有效期,河池市内一般不超过15天,自治区内的一般不超过1个月,自治区外的一般不超过3个月。

最后,韦东柳指出,各位毕业生党员要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社会主义的建设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蒙水凤/  谢丽妮/图)   


61D5AB3B7B4FFEB580C707F187A878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