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  > 正文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

——学习传达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扩大)会议精神

6月2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格致楼823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牙运豪担任主讲。

牙运豪指出,此次全会是在广西各族人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热潮涌动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他提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总目标总要求,遵循广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创新教学理念,配合学校谋划好“十四五”学校发展和目标任务,创新发展学院各项工作。(文/图 王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