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文学与传媒学院赴全州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52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赴桂林市全州县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牙运豪带队,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工党员参加。


522日下午,全体教职工党员到全州县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从红色基因汲取营养和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党员教师们通过聆听讲解员解说和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影像等,重温长征史诗,接受红色教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大无畏牺牲精神。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林,全体党员教师重温入党誓词,并向湘江战役红军烈士敬献花篮,慰藉英灵,表达对在湘江战役中牺牲的红军的沉重哀悼和崇高敬意。


523日上午,全体人员前往才湾镇毛竹山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到毛竹山村的党群活动中心、科技示范户进行参观,了解毛竹山村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积极探索,充分感受乡村振兴中接续奋斗的精神。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们前往红军最先突破湘江的渡口大坪渡口接受现场教育,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深入学习党史、革命史、奋斗史,让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员教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从光辉征程、伟大奇迹、宝贵精神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和使命的分量,以昂扬姿态开创河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