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在格致楼508教室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党员马丹同志主持进行开展,支部在校党员参加。


会上,马丹从高校层面、师资力量层面以及青年层面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进行深刻解读。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鲜明回答新发展阶段“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重大时代课题,准确标定共青团与青年工作的根本任务,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对共青团更好为党育人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时代青年,需要在爱国爱民上作表率、锤炼品德上作表率、勇于创新上实学实干上作表率。


会议最后,学生党员同志彭晶晶、张小珊进行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她们都明确表示,要踏实肯干,夯实基础,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通讯员:谢丽妮/文 冯媛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