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文学与传媒学院于4月28日晚在格致楼负102教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党委书记牙运豪担任主讲,党委副书记韦柳担任主持。全体在校师生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宣讲会。

牙运豪以“激活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分别从长征的历史背景;长征中的重要会议;长征中的重要战役;图解工农红军长征以及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五个方面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解了中国红军长征的伟大历史。其中,在讲解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时,牙运豪强调,走好新长征路,我们不仅要有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还要保持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

最后,韦柳总结,她提出我们要将长征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教育教学中,开展学习党史活动,学习好党史,传承好红色文化,发扬红色文化,积极引导我院学子学习红色文化、长征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