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天地  > 党建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在全校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4月21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执行院长江洪明教授主讲,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牙运豪主持,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全体教师及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江洪明主要从认真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措施要求等五个全面详细地介绍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初心使命。

江洪明指出学党史能够明理、增信、崇德进而促进力行。针对如何更好的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他提出要着力抓好四点:一是把握学习重点,认真学好党史;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三是总结历史经验,筑牢思想之基;四是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他希望各位同志能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

会后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华诞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