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深入拓展就业市场 努力提高就业质量

——开创文传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市场新局面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有关学校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情况。文传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辅导员李克忠于3月30至4月2日前往南宁、贵港、柳州等地开拓就业市场,分别对毕业生就业学校、教育培训机构、人力资源局等考察调研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

在考察期间,我院人员分别与柳邕中学、贵港西江高级中学、南宁东方益学教育集团、平贵南县人力资源局等的负责人及有关科室人员进行了对接并召开座谈会,了解用人单位想让毕业的大学生实际具备哪些方面的能力,及在校大学生所具备的能力和用人单位所需要的能力存在的差距。并向对方介绍了我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及毕业生生源情况,邀请对方来我院选聘人才。期间,工作人员还拜访当地学院校友代表,为他们送去学校的祝福,并征求了他们对母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察调研掌握毕业生就业市场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实际需求情况,收集就业信息,了解大学生就业创业动态,加强与用人单位及毕业校友的交流联系我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推动好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以更好的就业质量向建党100周年和学校办学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