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易班建设  > 正文

创班级文化,展学子风采——2020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及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班级文化建设之“班徽班旗炫风采设计”活动成功举行

 

 

为展现学院各班良好的班风、班貌,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审美兴趣,增强浓厚的班级气氛,增强班级凝聚力,构建班级文化建设,发挥其团队合作能力与创造力。10月18日,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主办,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和文学与传媒学院易班工作站共同承办的班级文化建设活动“班徽班旗炫风采设计”活动在格致楼负101教室成功举行。本次评比由河池学院易班总站指导老师张金伶,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梁敏玲、李坤祐,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李克忠、韦东柳担任评委。

本次评比共制药201班、汉语言203班等16个参赛班级。班旗班徽设计合理,风格独特,通过班级解说员准确生动的语言表达,完美地展现了各班团结一致、共同进步的班级精神。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班级进一步建设创造了新的可能,促进了班级发展。

此外,班级文化建设活动之唱响班歌比赛将于11月1日在艺术楼表演厅举行,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