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易班建设  > 正文

文传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功开展2019年素质拓展活动

12月1日上午,文传学院易班工作站到宜州博物馆开展2019年素质拓展活动。

参观博物馆过程中,讲解员重点向小伙伴们介绍了三元及第的冯京和集诗书画三绝的黄庭坚等宜州名人,详细讲解了歌仙刘三姐。参观同学近距离地了解到宜州本地的人文历史和风俗好物,感受到音韵之美。

活动后阶段,由易班站长赵红艳主持,在冯京公园广场进行了游戏拓展活动。全体成员分为四个小组,进行你画我猜,抱团取暖,狗熊、猎人与枪等团建游戏,考验大家的反映能力与团队合作能力,精彩不断。最后,大家以各种形式的拍照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让易班的新老成员进一步的熟悉,加深了彼此之间的默契,有利于以后工作上的配合。此外,新成员也在本次活动中领略到了宜州的人文历史,他们在得到锻炼的同时,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文传易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