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20年南楼丹霞毕业欢送会顺利开展

疫情原因,开学姗姗来迟,而毕业却不会迟到。秉持着“你若要走,我必相送”的传统,南楼丹霞文学社于2020年6月13日在创意写作中心举办了2020年毕业生欢送会。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黄猛、黄土路、陈代云、蓝哲和周君有受邀出席活动,校内社员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六点,活动参与人员齐聚河池学院桃花园拍摄毕业照。傍晚的天气依旧闷热,被汗水浸湿的衣服正是毕业生与在校生之间火热情感的见证。结束集体照的拍摄,各级社员又三五成群地结队拍照,让青春就这样定格在社员同毕业在即的师兄师姐们嬉闹的温馨画面里。
   晚上七点,欢送会在创意写作中心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刘锦玲主持。活动伊始,周君有播放了为毕业生们制作的PPT视频,向活动参与人员介绍今年的毕业生们。老照片勾起了毕业生往事的回忆,紧接着刘锦玲放映了由18级19级社员制作的祝福视频;其后,周君有代莫木莲朗诵了其写的诗歌《听说明天你就要去远方》、《最后的告白》,李盛发朗诵了《马群在无月的午夜》,陈杰邦则诵读了自己为每一位毕业生写的藏头诗,向即将毕业的南楼人送上祝福。
   周君有借用何述强老师曾说过的话来勉励毕业生,表示毕业只是从一片会打雷的天空走到另一片打雷的天空下,去经历不一样的风雨,未来仍需要继续努力。黄土路老师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并总结道:人的一生总会历经许多,毕业也是其中的一个坎。跨过去,就完成了一次自我成长。
   最后,众人一同分享了毕业蛋糕,欢送会在社员向毕业生赠送礼物后缓缓落下帷幕。愿离开的毕业社员能够不忘初心,以梦为马,在文学创作的征程中继续笃定前行,闲暇之余也不忘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