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空谷文学社开展“以文会友·不负韶华”读书交流会活动

20205301500-1700,空谷文学社于外语楼301创意写作中心开展“以文会友·不负韶华”读书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黄景阳和李昊航两位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两位主持人以幽默的“相声”式的形式为本次读书交流活动开场,为交流活动营造了轻松舒适的氛围。

然后,社员开始交流自己最近读书感悟。副社莫贵春提到最近阅读的张嘉佳《云边有个小卖部》,里面的主人公刘十三的给他的印象和感悟很深,黄景阳则对太宰治绝笔《人间失格》说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等。

社员围绕主题进行了激烈的交流和讨论,活动过程中大家对自己喜欢的文学作品或者疑问提出来,大家讨论和答疑解惑的同时也给社员带来一个更高的感悟。活动最后,社长龙勤提到希望大家日后要更多的去交流,要多读读写多感悟,一定要坚持阅读。

      由于疫情期间,根据疫情防控需求,人数有所控制,但通过网络与无法到场的同学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