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龙水话剧社2019-2020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团管理,促进社团的健康发展,积极拓展社团发展新思路,龙水话剧社于2020年6月17日在格致楼负101室成功举行了2019—2020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重要嘉宾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滕基文、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黄萍以及才艺团团长伍佳莲龙水话剧社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编导部副部长黄星源与办公室副主任覃少薇共同主持。

首先,原社长余晓妍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指出,过去一年里,由于疫情影响社团各类活动取消举办,社团成员缺少很多在活动中学习和磨练的机会,新一届干部任重而道远,需要保持十足的热情和十二分的专注,传承社团的文化。紧接着,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滕基文为原社长团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最终选出了新一轮的社团干部。

通过本次大会,新的社团干部们明白了身上应承担的责任,在未来的工作中,会以认真的工作态度,努力提升自我,奋力拼搏,打造一个更加优秀的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