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2019年南楼丹霞文学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交流活动是促进写作技巧和培养文学素养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提高文学社和写作班成员的文化素养,增进师生、社团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2019年4月30日晚,20:00--23:00在格致楼823会议室开展文学交流座谈会,广西诗人陆辉艳、文学与传媒学院黄土路老师、周君有老师出席会议。

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自己的文学创作心得,结合自身创作实践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于文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她们或叙说故事,或阐述观点,或畅谈体会,尽情分享着文学的收获与快乐。

陆辉艳针对如何写诗、如何在诗中克制自己的感情等方面的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黄土路老师根据每位同学在创作中遇到的困难,结合自身的创作经历,提出中肯的建议。

交流启迪智慧,思想点亮人生。这次座谈会活动为促进文学社和写作班成员的文学成长搭建了一个平台,使他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交流和沟通,不断思考,不停实践,才能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