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我系团委、学生会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暨“新生杯”动员大会

10月9日中午12时,我系在东区1-2-407教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实习干事见面会暨“新生杯”动员大会。
    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周佐霖出席会议并发言。周佐霖首先向经过层层选拔后成功进入团委、学生会的新一届实习干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集体意识、团结意识和模范意识三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干部的职责与使命,并希望全体实习干事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心怀奉献精神、团结意识和谦虚的学习态度。在繁忙的工作中,新成员要在理论中学习,在实践中检验,学会总结,在工作中提升自己。他强调,学生会的每一个部门分工不同,但又相互合作,“同一个集体,同一个理想”全体成员为了同一个目标而聚集在一起,要为了我系学生会的美好明天而共同努力。
会上新一届实习干事们有序上台,满怀热情地做了富有个性的自我介绍。他们为能够成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而感到荣幸,并决心在今后会虚心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委副书记梁海霞和学生会主席莫庆靖先后发言,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希望新成员们能拿出百分百的热情共建学生会美好的明天。最后,莫庆靖对“新生杯”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并预祝我系“新生杯”篮球赛能取得优异成绩。(记者 杨露露 蔡凤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