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堆云文学社第十三届“堆云杯”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53019:30,令人期盼已久的文学与传媒学院堆云文学社第十三届“堆云杯”颁奖仪式在格致楼311教室如期举行。文学与传媒学院黄土路、姚志林和周君有三位老师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南楼丹霞文学社、空谷文学社、龙水话剧社、大学生师范技能协会和图书情报协会等社团受邀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由王昌玲、黄梦丽担任主持。
       颁奖典礼首先从新秀奖开始依次颁发荣誉证书随后获奖选手依次发言。小说组一等奖获得者曾琳淋从创作过程中的苦与乐方面发表了自己对写作的见解;李丽娇对自己的作品背后的情感作出了补充和解释

最后点评环节,周君有老师对大家的创作表示认同,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意写作大赛;姚志林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创作的关注和期待,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黄土路老师提出,写作是需要坚持的,愿真心热爱写作的同学们可以做到坚持。
       文学创作像一泉清澈的水,为在写作路上的我们带来甘甜。“堆云杯”的成功举办,宛如甘甜的泉水涌流汇聚起来,形成一条干净透明的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