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社团  > 正文

堆云文学社举行2019年新老社员见面会

为了让新生了解文学社,更快地融入到堆云这个大家庭中,堆云文学社于10月27日在格致楼309教室举办了2019级新社员面会。堆云文学社社长及文学社新老成员参加会议,整个见面会多次掀起讨论高潮,文学氛围浓厚。

首先,主持人致辞欢迎2019级的新成员的加入,随后,文学社社长甘欣与大家一起回顾了社团历史并详细介绍社团组织结构及发展方向等。

随后,2019级的新成员们就自己的个人情况、兴趣爱好、文学创作情况进行了自我介绍。新社员们纷纷表达了加入堆云文学社的喜悦,希望与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在互动环节,开展了传书游戏,由口令结束后接到书的同学朗诵自己喜欢的文章。借此机会我们了解到了社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同时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整个见面会的气氛变得活跃并充满欢乐。

会上2019级的新成员与学长学姐积极互动,介绍了他们自己的读书经历,分享了自己的作品,学长学姐也就此发表了自己看法和分享了自己进行文学创作的经验,多次掀起了讨论高潮。

新成员黎媚分享了两首原创的古体诗并分享了自己进行诗歌创作的初衷;黄浦浚紧接其后在会上朗诵了自己的两首诗歌作品《那段往事》《昨日与今日》;唐梦婷也就纸质书与电子书阅读的利弊进行了一番探讨,并鼓励2019级的新成员积极阅读;

最后,社长甘欣对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就接下来的读书活动的举办形式征集了社员的意见,并希望这样的交流会今后一定要多多举办,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读书交流活动中来。

通过本次见面会的举办,加强了新生对堆云文学社的了解,让大家感受到了堆云文学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在堆云文学社,我们可以收获关于文学的梦。愿文学社能陪我们历经风雨,愿我们拥有最朴素的生活和最遥远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