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资助  > 正文

【学党史 开新局】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4月23日下午,文学与传媒学院于格致楼负101教室开展了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演讲比赛。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牙运豪、党委副书记韦柳、团委书记于晓平、辅导员李克忠、谢婉莹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16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他们用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铿锵有力的声音、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将自己的风格展示地淋漓尽致,打动了评委老师和在场观众,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演讲完毕后,李克忠老师对选手们做了中肯的点评,并就演讲方面给出了建议。

在一番激烈角逐后,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主题演讲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莫晓霞同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鲜明的主题、独特的演讲风格荣获比赛一等奖,吴慧姣、覃淳、黄景阳同学获得比赛二等奖,黎丽兰、韦锦佳、兰钜林、覃秋妹、李杨同学获得比赛三等奖,演讲比赛就此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感恩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使同学们更加懂得感恩、成长、成才、责任和奉献的意义,同时激励受助学生积极进取、传递爱心,使其感恩社会、激励自己,努力奋斗、励志成才,对我院的精神文化建设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