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举办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举办文学与传媒学院2020年“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近年来,党和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广大学生圆了求学梦,燃起了大学生梦的希望。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引导受助学生将个人梦想与民族的共同理想紧密结合,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给想写、能写、会写的同学提供锻炼的平台,提高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现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决定举办2020年“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

二、活动组织

(一)主办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

(二)承办单位: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

三、活动时间

2020年5月17日--2020年5月21日

三、活动参与对象

1.文学与传媒学院全体同学

2.2019--2020年获奖助学金的全体同学(必须参加)

四、活动形式及要求

(一)活动形式

1.以征文的形式,书写资助情,扬青春奋斗风采,做时代感恩新人;

2.提交征文作品,体裁、题材、征文数量不限。

(二)活动要求

1.稿件要求:

(1)征文需体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诚信感恩、成长成才的精神面貌,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感情真挚。

(2)体裁不限,正文1500—3000字以内。

(3)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4)征文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

(5)学校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请参赛者做好备份工作,自行保留底稿、电子稿。

(6)参赛作品有关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2.征稿方式:

(1)电子稿件:于2020年5月21日下午18:00前发送到学习部邮箱:hcxyxuexibu@163.com

由各班学委组织班级同学征集文章参赛,每位参赛者将电子版文件统一命名为:题目+文体+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各班学委以班级为单位整理、汇总好班级征文目录表,2020年5月21日下午18:00前将征文电子版和班级征文目录表一起打包发送到学习部邮箱:hcxyxuexibu@163.com,文件命名为:专业+班级+“祖国伴我成长,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比赛。

(2)征文格式:

页面设置:A4纸;

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厘米;

打印格式:正标题小二黑体,副标题小三黑体,一级标题小三黑体,二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正文四号宋体;

字符间距:标准;

行距:全文行距1.25倍。

文件命名为:题目+文体+姓名+班级+联系方式。

五、注意事项:

1.参赛者2020年5月21日下午18:00前必须上交个人参赛作品,逾期作品不能参与评比。

2.比赛稿件材料一律不退还,请参赛者自行保存。

3.作品严禁抄袭,一经查出将取消参赛者参赛权。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8名,并颁发荣誉证书。

七.活动负责人:

陆永胜         18176751980

胡琳双         18077808139

李  怡         18278912949

覃小桃         13217889356

韦春梦         19977864063

宋自成         18077844773

 

 

附件1:班级征文目录表

 

 

 

 

 

 

 

 

 

 

河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