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寝室慰问 情暖心扉——贺卫国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

为了解我院新生住宿和生活情况,让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912日晚,学校副校长贺卫国深入学生宿舍静园看望我院2021级新生。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欧阳珍、党委副书记韦柳、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黎军等陪同一起走访关心慰问了刚入学的2021级新生。

在走访过程中,贺卫国与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了新生们的生源地、所学专业和兴趣爱好等,勉励新生们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叮嘱新生们要自觉配合学校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好个人防护,从入学之初便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坚持下去。最后也特别叮嘱大家有困难可及时向老师和学院反映。

丝丝关爱,漫满心脾,老师们的关心和慰问,给新生命送去了满满的感动,进一步拉近新生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之间的距离,使新生可以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文|梁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