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至迎新处,送达关怀时——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骆晓丽|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面孔齐聚河池学院。91112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坚守在迎新一线,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普通同学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两天来共迎来了近360名新同学。

为了解答新生疑惑,更好的开启大学生活,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委书记、辅导员及班主任到迎新大本营近距离了解2021级新生到校情况,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新生对大学四年的规划与目标,鼓励新生努力拼搏,为实现自己的理想不懈奋斗。同时,老师们对迎新志愿者热情友好、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也提醒迎新志愿者做好相关安全工作,落实好疫情防控,共同努力把迎新工作落实到位,尽力做到让每一位新生及家长满意。


在学校大门口处,志愿者给新生们自带的行李进行消毒,提醒新生逐一根据提示扫描健康码;在大本营处,志愿者热心给新生递水、看行李,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注册相关手续;在真如楼处,志愿者为新生发放军训服装;在学生宿舍怡园和静园处,志愿者们协助们新生将行李搬运至宿舍……师生们尽心尽力帮助和关心着每一位到来的新生,让新生感受到河院人的热情、活力、善良和关怀。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后续,学院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等活动,确保2021级学生各项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