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聚力量 提升水平—— 文学与传媒学院召开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

为确保2021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910日下午5时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格致楼负102教室召开迎新志愿者动员大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韦柳、团委书记于晓平、辅导员李克忠和韦金朋及全体志愿者到场参加。动员大会由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韦锦佳主持。

会上,韦柳对今年学院迎新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针对志愿者工作进行具体强调,希望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团结协作,在落实和落细层面下功夫,以高度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共同抓好迎新各项工作。同时,也提醒志愿者注意安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随后,于晓平、李克忠与韦金朋就迎新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迎新工作的安排部署,调动了志愿者们迎新工作的激情,为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文/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