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教育大会

620日上午,文传学院在格致楼负102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于晓平主持,党委书记牙运豪、党委副书记韦柳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牙运豪对即将走上工作岗位和进一步深造的毕业生党员同学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贯彻习近平为代表的党中央精神,思想上与时俱进,保持党的先进性,以身作则。二是自觉学习,不断进步。三是牢记党员的身份,组织上要维护党员的形象。四是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态度主动,不怕吃亏吃苦。

随后,韦柳希望广大毕业生党员要严以律己,遵守法纪法规,廉洁自律,做好表率,时刻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于晓平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档案、文明离校等工作做了具体的要求和安排。他特别强调了毕业生党员要及时转接党组织关系,杜绝“口袋党员”和“失联党员”的情况出现。

会后,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铭记党员身份,严以律己,坚守信念,勇于拼搏,为母校争光、为党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