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河院欧造杰老师入选2020年度中国作协少数民族文学理论评论家签约项目名单


中国作家网于6月2日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作协少数民族文学理论评论家签约项目入选名单,我校欧造杰老师入选该名单。

据了解,该项目共收到申报36项,经过专家论证和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审批,确定入选申报者8名。中国作协设立“中国作协少数民族文学理论评论家签约项目”,旨在加强我国少数民族文学研究和理论评论建设,扶持培养少数民族中青年文学理论评论家,研究少数民族文学创作经验和问题,推出系列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我国少数民族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欧造杰老师现为河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教授,是广西美学研究会理事,河池市文艺理论家协会副主席,主要从事文艺理论与批评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主持教育部和广西区级、厅级科研课题5项,著有学术专著《边缘地带的活力——广西当代文艺理论与批评的构建与发展》,合著、编著教材和其他著作4部,发表论文40余篇,曾获广西哲学社会科学、河池市哲学社会科学和河池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等奖项。(文传学院记者团  欧秋秀/文  指导老师:陆世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