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文传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关于文传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为切实增强我院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业能力,我院决定举办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大赛的目的

传播和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学生认清自我,科学规划未来;完善自我,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升自我,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

二、大赛的宗旨

本次大赛以“大学生成才、就业、创业”,选拔优秀人才、提升职业能力为宗旨。

三、大赛时间、对象、作品数量

(一)大赛时间安排:

1.提交作品时间:2019年11月12日至21日12:00前截止。

2.作品筛选时间:11月21至22日。

4.决赛时间为:11月26日晚19:00,地点:格致楼102教室。

   (二)参赛对象:参赛对象为我院2017/2018/2019级全日制在校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个人参赛,不接受团体参赛。

   (三)作品数量:作品总数不低于22件,要求各班级报送作品不低于2件。

四、报名方式

每个班报送作品不低于2件。参赛选手可将作品报送给班长,由班长统一发送到李老师邮箱994801893@qq.com;命名方式:姓名+班级+参赛题目。

五、大赛内容及评选规则

1.内容:参赛作品的内容须符合《文传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作品要求》。

2.评选规则: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作品内容、个人作品现场展示、现场问答和作品互评四个环节。

六、奖项设置

文传学院第二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设一等奖2名(各奖励120元)、二等奖4名(各奖励80元)、三等奖6名(各奖励50元)、优秀奖若干名,获奖选手均颁发荣誉证书。

大赛结果作为推荐河池学院校级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主要依据。

七、大赛宣传

 本次大赛是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活动,是展示我院大学生风采的一个重要平台。各班级要予以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发动班上同学积极参与。

    八、其它事宜

赛事办公室:文传学生工作办公室817

赛事联系人:李克忠: 15807886510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