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传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高校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6日下午,文传学院在西区格致楼82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高校好老师”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牙运豪主持,文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牙运豪在会议上强调,只有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而作为教师,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我们的初心必须和学校的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如目前学校正在迎接教育部的审核评估,那我们应该有大局意识,主动参与迎评工作。在立德树人方面,我们应该自觉秉承大学的使命,以培养人才为第一要务。

最后,牙运豪总结:作为教师,我们首先要尊规守矩,履行立德树人职责。其次要加强学习,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最后要言传身教,培养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