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文传学院荣获2019级新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比赛二等奖


10月15日晚,河池学院2019级新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歌比赛在西区体育馆举行,各二级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所演唱的曲目为《我的祖国》及《鼓浪屿之波》。2019级新生嘹亮的歌声、高昂的精神面貌赢来了评委及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文传学院取获得了此次红歌比赛的二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合唱队伍准备阶段,2019级新生参加军训的同时,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努力训练。指挥、钢伴以及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也克服各种困难,用心对待,辛勤付出。排练期间学院领导、老师也到现场看望同学们,鼓励他们。最终,他们不负众望,以积极奋进、团结自信的状态展现了文传学院新生的精神风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卢华斌/文 黄宇阳、陈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