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生获奖  > 正文

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获得者 李淑带

来源: 时间: 2018年01月07日


个人事迹

李淑带,女,汉族,共青团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级汉语言文学(本科)3班学生。曾担任宣传委员、心理委员、学习委员、宿管委员;现担任心理委员、卓越教室实验班文传学院负责人。连续两年获 “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获河池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河池学院“三好学生”、河池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和河池学院“优秀团员”称号。连续两年被聘为文学与传媒学院才艺团舞蹈组成员,多次参演学院举办的迎新晚会、毕业晚会和学校举办的迎新晚会、元旦晚会,多次获得“优秀表演者”称号。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和文化活动。

励志感言

人活得纯粹一点会比较容易得到幸福,就像向日葵,每天只要能对着太阳,就会很开心。不管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做爱笑的开心果。凡事都要依靠自己的努力,越努力越幸运,越简单越快乐。外面纷扰,坚守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