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子风采  > 学生获奖  > 正文

2017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者 杨胜丽

来源: 时间: 2018年01月19日

个人事迹

杨胜丽,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文学与传媒学院2015级新闻学(本科)班学生,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曾担任晨曦之声文学社副社长,现任《河池学院报》负责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记者团顾问。在广西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作品《爱》荣获摄影组二等奖;在河池学院2017年“喜迎十九大,美丽校园情”摄影大赛中,作品《益友》获一等奖;在宜州市公众号古韵龙溪上发表四组照片。连续两年获奖得河池学院“三好学生”的称号;在河池学院摄影协会第二届摄影大赛中,作品《搀扶》获优秀奖; 2017年获得年度“优秀记者”的称号;在河池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励志感言

生活就是奋斗,只有勇于攀登才能创造辉煌;生活就是付出,只有吃苦流汗才能实现理想;用我们的奋斗和梦想扬起青春的船帆,当我们努力拼搏地摇桨时,成功的闸门也会慢慢地再为我们打开,我们将享受一份青春的美好,收获一份成功的喜悦。